财新传媒
政经 > 人事观察 > 正文

赵克志陈敏尔分任河北贵州省委书记

2015年07月31日 09:17 来源于 财新网
2015年以来已有四省省委书记调整,赵克志补缺中共十八大以来首位落马的在任省委书记周本顺;陈敏尔成为继辽宁的李希、安徽的王学军后,今年第三位由省政府一把手转岗省委一把手的干部
2013年03月12日,北京,时任贵州省委书记赵克志(左)和贵州省委副书记、省长陈敏尔。 米杜/CFP

  【财新网】(记者 林韵诗)刚刚卸任贵州省委书记的赵克志,已迅速履新河北省委书记,补缺一周前(7月24日)被查落马的周本顺。

  据新华网7月31日下午消息,日前,中共中央决定:赵克志同志任河北省委委员、常委、书记。同日上午,新华网发布消息,日前,中共中央决定:陈敏尔任贵州省委书记;赵克志不再担任贵州省委书记、常委、委员职务,另有任用。

  2015年以来,已有四省省委书记调整,分别是:

  5月,辽宁省委副书记、省长李希任省委书记,前任王珉到龄退出一线,转任全国人大教科文卫委员会副主任委员;

更多稿件参见近期人事观察

责任编辑:陈宝成 | 版面编辑:范颖洁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