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政经 > 要闻 > 正文

四川省委副书记尹力兼任宣传部长

2015年05月05日 14:13 来源于 财新网
今年52岁,是公共卫生领域的专业干部,系目前全国唯一兼任宣传部长的省委副书记
2014年6月20日,北京,时任国家食品药品监督管理总局副局长、党组副书记尹力。 CFP

  【财新网】(记者 林韵诗)四川省委常委班子职务调整仍在继续,继上周吴靖平转任省委秘书长后,其留下的省委宣传部长由省委副书记尹力兼任。今年52岁、出身公共卫生系统的尹力,2个月前刚刚从国家食药监管总局“下放”至四川任省委副书记。

  据四川省社会科学界联合会消息,5月4日,省社科联召开全体干部职工大会,传达学习全省宣传文化系统领导干部大会精神。党组书记、副主席赵英主持传达学习了省委王东明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也传达了省委副书记、宣传部长尹力,省委常委、组织部长范锐平,省委常委、秘书长吴靖平的讲话精神。这是尹力首次以省委副书记、宣传部长的身份亮相。四川省社科联是四川省委、省政府领导的学术性团体。

责任编辑:陈宝成 | 版面编辑:邵超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