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政经 > 要闻 > 正文

贵州省领导干部会议召开 宣布陈敏尔省委书记任职

2015年08月01日 12:17 来源于 财新网
7月31日上午,贵州省委在贵阳召开全省领导干部会议。中央组织部副部长王秦丰出席会议并宣布中央决定:陈敏尔任贵州省委书记;赵克志不再担任贵州省委书记、常委、委员职务,另有任用

  【财新网】据《贵州日报》讯,7月31日上午,省委在贵阳召开全省领导干部会议。中央组织部副部长王秦丰出席会议并宣布中央决定:陈敏尔任贵州省委书记;赵克志不再担任贵州省委书记、常委、委员职务,另有任用。

  赵克志主持会议并讲话,陈敏尔讲话。

  省政协主席王富玉,省委副书记、省委政法委书记谌贻琴,省委常委宋璇涛、刘晓凯、孙永春、秦如培、陈刚、张广智、慕德贵、王盛槐、王晓光,省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副主任龙超云等出席会议。

版面编辑:孙文婧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