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政经 > 人事观察 > 正文

55岁龚正任山东省委副书记

2015年08月10日 16:25 来源于 财新网
此前担任浙江省委常委、杭州市委书记,曾是海关总署原署长戴杰的秘书,43岁任海关总署副署长;省级党委副书记来源多元化
海关总署副署长龚正。 杨婀娜 林靖/CFP

  【财新网】(记者 林韵诗)省级党委副书记职务仍在调整,最新的一例是浙江省委常委、杭州市委书记龚正转任山东省委副书记,王军民到龄卸任。8月10日,大众网披露上述消息。

  据财新记者统计,2015年以来,中央已先后调整江西、四川、云南、贵州、浙江、辽宁、安徽和山东等八个省委专职副书记。而在中共十八大之后,全国已有19个省份党委专职副书记履新。

  山东省委副书记是龚正第五个副省级职位

  龚正今年55岁(1960年3月生),江苏苏州人;恢复高考后进入北京对外贸易学院(现对外经济贸易大学)海关管理专业学习;毕业后被分配到海关总署工作,此后在海关系统任职长达26年。

更多稿件参见近期人事观察

责任编辑:陈宝成 | 版面编辑:王丽琨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