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宁夏银川市委原常委夏夕云等2人被开除党籍

2015年08月11日 17:42
经查,夏夕云利用职务上的便利为有关企业和个人谋取利益,多次索取、收受贿赂、接受礼金、与他人通奸,已构成严重违纪,并涉嫌违法犯罪

  据中央纪委监察部网站消息,宁夏银川市委原常委夏夕云严重违纪被双开,宁夏黄河农村商业银行原副行长、党委委员郑新平严重违纪被开除党籍。具体内容如下:

  据宁夏回族自治区纪委消息:日前,宁夏回族自治区纪委对银川市委原常委夏夕云严重违纪问题进行了立案审查。经查,夏夕云利用职务上的便利为有关企业和个人谋取利益,多次索取、收受贿赂、接受礼金、与他人通奸,已构成严重违纪,并涉嫌违法犯罪。经自治区纪委常委会议研究,并报自治区党委常委会议批准,决定给予夏夕云开除党籍、开除公职处分;由自治区人大常委会依法罢免夏夕云人大代表职务;收缴其违纪所得;其涉嫌犯罪问题、线索及涉嫌违法所得款物移送司法机关依法处理。(宁夏回族自治区纪委)

版面编辑:卢玲艳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