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政经 > 要闻 > 正文

起火原因仍不明 危化品为何物无定论

2015年08月13日 19:44 来源于 财新网
天津港仓库连环爆炸事故首场新闻发布会召开,官员回应热点问题;起火原因尚不明确,伤亡人数未见增加

  【财新网】(特派天津记者 赵复多 见习记者 林子桢)天津爆炸事故发生近20小时后,起火原因仍在调查。8月13日下午4时30分,天津滨海新区危险品仓库爆炸事故首场新闻发布会在天津滨海开发新区举行,与会的天津市滨海新区区长张勇称,从目前掌握的情况看,是“危化品”的一个堆场“先起火后爆炸”。

  财新记者在发布会现场追问,所谓“危化品”到底是哪些?希望其做出解释,张勇称:“火情从昨夜发展到现在,我们集中精力一个在灭火,一个在抢救伤员,我们也不是这个专业的,我还真是暂时说不太清。”

责任编辑:陈宝成 | 版面编辑:王丽琨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