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政经 > 要闻 > 正文

天津爆炸现场直击:人撤不忘金龙鱼

2015年08月13日 11:59 来源于 财新网
称爆炸现场的烟比早上大了许多,公安局对他们说不排除发生再次爆炸的可能,因此要求他们尽快撤离
附近工厂里的两个人正在往外撤离,他们把办公室的金鱼龙也带出来,“这也是一条生命,不能把它留在这里”。 崔筝/财新记者

  【财新网】(特派天津记者 崔筝 实习记者 宋宝灵)11时29分,财新记者在离爆炸现场2公里的地方访问到一些正在往远离爆炸现场方向走的路人,他们说今天早上正常来上班,但是发现办公室已经是一片狼藉。随后他们接到公安局通知,让他们撤离。

  据他们说,现在是11点29分,中午看来,爆炸现场的烟比早上大了许多,公安局对他们说不排除发生再次爆炸的可能,因此要求他们尽快撤离。

  财新记者在离爆炸现场大约3公里的地方看到,有公安的车辆拉了警戒线。警戒线里,跃进路是非常宽广的,现在已经没有什么车辆,空荡荡的。跃进路上有很多人带着口罩三三两两往外走,他们有的人是昨天在工厂里见证了爆炸,也有的是今天早上来上班,现在都被要求撤退。

责任编辑:陈宝成 | 版面编辑:邵超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