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政经 > 要闻 > 正文

官方确认:瑞海公司危化品种类多

2015年08月14日 15:31 来源于 财新网
天津市安监局称,瑞海公司许可储存的危险品种类较多,目前难掌握准确种类和数量

  【财新网】(实习记者 宋宝灵)天津爆炸事故已经发生近40小时,关于何种危险化学品爆炸以及事发公司储存的危化品数量和种类依然无定论。8月14日上午10时20分,天津滨海新区危险品仓库爆炸事故第二场新闻发布会举行。

  事故企业危化品种类多

  通报爆炸危险品的有关情况时,与会的天津市安监局副局长高怀友称,“从瑞海公司取得的经营许可范围来看,它可以储存的危险化学品种类比较多,有易燃气体、液体、固体,氧化剂、腐蚀类以及其他有毒有害的危险化学品”,他举例有硝酸钾、硝酸钠、氰化钠、甲苯二异氰酸酯等。

责任编辑:陈宝成 | 版面编辑:卢玲艳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