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政经 > 人事观察 > 正文

工信部总工程师王黎明升任青海副省长

2015年08月14日 19:29 来源于 财新网
曾任甘肃省原省长、国家经贸委原副主任张吾乐的秘书,时隔19年再次任职地方;补缺此前由青海副省长转任工信部副部长的辛国斌
2015年4月28日,国务院新闻办在国务院新闻办新闻发布厅举行新闻发布会,工业和信息化部新闻发言人、总工程师王黎明回答记者提问。 张勤/中新社

  【财新网】(记者 林韵诗)青海副省长辛国斌就任工信部副部长后,工信部总工程师王黎明交流至青海升任副省长。

  据青海新闻网消息,8月14日下午,省十二届人大常委会第二十一次会议在西宁举行。会议决定接受辛国斌辞去青海省副省长职务的请求,并以无记名投票表决方式,决定任命王黎明为青海省副省长。

  官方简历显示,王黎明今年53岁(1962年5月生),甘肃酒泉人,仕途起步于家乡, 在酒泉地区行政公署任职九年,1991年6月起在甘肃省政府办公厅工作,先后任副处级秘书、正处级秘书,经历贾志杰、阎海旺、张吾乐三任甘肃省省长。

更多稿件参见近期人事观察

责任编辑:陈宝成 | 版面编辑:范颖洁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