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政经 > 要闻 > 正文

青海常委分工调整 西宁党政一把手换将

2015年05月11日 13:13 来源于 财新网
副省长王晓转任西宁市委书记,西宁市长王予波转任省委秘书长,中宣部原副秘书长、曾任李长春秘书的张西明任青海省委宣传部长

  【财新网】(记者 林韵诗)青海省委常委的分工调整仍在继续,西宁党政一把手双双调整。8日卸任青海副省长职务的省委常委王晓,兼任西宁市委书记;西宁市委副书记王予波接棒到龄退休的王小青,出任青海省委秘书长;4月底由中宣部副秘书长空降青海任省委常委的张西明,则兼任省委宣传部长,其前任吉狄马加3月已出任中国作协副主席、书记处书记。

  据人民网消息,5月10日下午,青海省委副书记王建军主持召开西宁市干部大会,宣布青海省委关于西宁市党政主要领导调整的决定:经5月9日省委常委会议讨论决定,王晓兼任西宁市委书记、西宁(国家级)经济技术开发区党工委书记,免去青海省政府党组成员职务;王予波兼任青海省委秘书长,免去西宁市委副书记职务。张晓容任西宁市委副书记,免去海东市委副书记、常委、委员职务。原来兼任西宁市委书记的省委副书记王建军,卸任在西宁市委的职务。

责任编辑:陈宝成 | 版面编辑:王影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