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政经 > 要闻 > 正文

泰达医院:目前未收治吸入毒气患者

2015年08月14日 22:17 来源于 财新网
8月14日晨救出的消防员周倜已转胸外科,目前神志清醒;另一名消防员刘斌仍在重症监护室

  【财新网】(特派天津记者 赵复多 见习记者 林子桢)8月14日下午,伤员的主要救治医院之一泰达医院举行了一场新闻发布会,该院院长陆芸介绍,泰达医院目前已接收了在此次爆炸事故中受伤的500多名患者,其中有六名伤势较重的伤员正在ICU病房接受救治,目前没有收治到因吸入毒气而受伤的患者。

  说到在该院接受诊疗的消防队员伤势,陆芸透露:“送来的消防队员所受的多是烧伤以及爆炸冲击波的冲击伤带来的肺水肿、肝脾破裂、四肢骨折、脑出血和脑疝等问题。”

责任编辑:陈宝成 | 版面编辑:卢玲艳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