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政经 > 要闻 > 正文

天津爆炸致死人数增至104人(更新)

2015年08月15日 21:55 来源于 财新网
只有28人能确定身份,其他要验DNA。目前,在医院收治的伤者中还没有出现死亡情况

  【财新网】(见习记者 林子桢)截至8月15日晚21时45分,据新华社记者从天津爆炸事故现场指挥部获悉,天津港“8.12”瑞海公司危险品仓库特别重大火灾爆炸事故死亡人数已上升至104人。目前,在医院收治的伤者中还没有出现死亡情况。

  另据人民日报消息,15日晚,天津市召开会议称:事故已造成104人遇难,只有28人能确定身份,其他要验DNA;天津对全市所有危化品和易燃易爆品生产、经营、仓储、运输企业和单位进行一次彻底拉网式排查;今日再起火是因为现场存放车辆油箱的存油燃烧。

责任编辑:任波 | 版面编辑:范颖洁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