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事故致114人遇难 天津港高管首次出席发布会

2015年08月19日 11:03
天津港股份公司董事长郑庆跃称,天津港集团是市属国企,天津港是区域概念,瑞海公司与天津港集团公司相互间没有隶属关系

  【财新网】8月19日上午11时,天津港“8·12”瑞海公司危险品仓库特别重大火灾爆炸事故第九场新闻发布会在滨海新区美华大酒店召开,天津市副市长曹小红、天津港股份公司董事长郑庆跃、天津市环保局环境应急专家组组长包景岭、天津市委宣传部副部长龚建生出席发布会。这也是事故发生后,天津港高管首次出席发布会。

  截至8月19日上午9时,共发现遇难者人数114人。已确认身份人员101人,其中公安消防人员19人,天津港消防人员34人,民警7人,其他人员41人。未确认身份13人。失联人员65人,其中公安消防人员5人,天津港消防人员44人,民警4人,其他人员12人。住院治疗人数674人,其中危重症19人,重症37人,累计出院108人。

版面编辑:李丽莎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