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对话瑞海核心人物:谁是瑞海公司真正的老板?

2015年08月19日 13:03
通过深入采访,瑞海公司及其管理层的真实面目在抽丝剥茧中逐渐清晰,瑞海公司由一家普通仓库变身危化品仓库的过程日渐浮出水面,而爆炸背后的诸多疑点仍有待解答

  据新华社消息,8月12日,天津东疆保税港区瑞海国际物流有限公司发生火灾爆炸,造成上百人遇难的严重后果。瑞海公司究竟是一家什么样的企业?其高管层是否有所谓“神秘背景”?

  近日,记者独家采访、接触瑞海公司五名核心人物:瑞海公司大股东李亮、董事长于学伟、副董事长董社轩、法人代表兼总经理只峰以及副总经理曹海军。

  通过深入采访,瑞海公司及其管理层的真实面目在抽丝剥茧中逐渐清晰,瑞海公司由一家普通仓库变身危化品仓库的过程日渐浮出水面,而爆炸背后的诸多疑点仍有待解答。

  神秘的股东

版面编辑:卢玲艳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