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政经 > 要闻 > 正文

瑞海公司十余人被控 董事长曾任职中化

2015年08月18日 16:42 来源于 财新网
目前瑞海公司有六名高管已被公安机关刑事拘留,另有多名高管和员工被控制。于学伟为该公司核心人物

  【财新网】(记者 周淇隽 见习记者 单玉晓)8月18日上午,天津日报发布快讯称,天津“8·12”爆炸事故案发企业天津东疆保税港区瑞海国际物流有限公司(下称瑞海公司)董事长于学伟、副董事长董社轩等10人,在13日上午已被控制。

  财新记者从有关部门获悉,爆炸发生后八小时内,警方即将10人全部控制。

  据称,这10人均为瑞海公司管理层,包括41岁的瑞海公司董事长于学伟、33岁的副董事长董社轩、名义上的大股东兼董事长李亮、董事总经理只峰、当日在堆场值班的董事副总经理曹海军、主管安保的董事副总经理尚庆森,以及副总经理刘振国、财务总监宋齐、操作部副部长贝胜强、操作部副经理李洪全等。目前,六人已被公安机关依法刑事拘留,四名在爆炸中受伤的管理层在医院被控制。

责任编辑:高昱 | 版面编辑:刘潇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