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安监总局党组扩大会:要进一步加强安监队伍建设

2015年08月20日 19:21
国家安全监管总局召开党组扩大会,通报中央纪委对杨栋梁立案检查有关情况,传达中央有关要求,就进一步加强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进一步加强安监队伍建设、全力做好安全生产工作进行部署;经中央领导同志同意,安全监管总局的工作由杨元元同志临时牵头负责,孙华山同志协助

  据安监总局网站8月20日消息,8月19日,国家安全监管总局召开党组扩大会,通报中央纪委对杨栋梁立案检查有关情况,传达中央有关要求,就进一步加强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进一步加强安监队伍建设、全力做好安全生产工作进行部署。总局副局长杨元元出席会议并讲话,总局副局长孙华山主持会议。

  中组部干部四局局长李春良参加会议,传达有关要求。经中央领导同志同意,安全监管总局的工作由杨元元同志临时牵头负责,孙华山同志协助。李春良指出,党的十八大以来,以习近平同志为总书记的党中央从党和国家生死存亡的高度,坚定不移全面从严治党,坚定不移依法惩治腐败,对杨栋梁立案检查再次体现了中央从严治党、严惩腐败的鲜明态度和坚强意志。安监系统干部队伍是好的,工作是努力的;中央对近年来安监工作是肯定的,对广大干部是信任的。希望大家对安全生产监管事业的发展充满信心,始终保持良好的精神状态和工作状态。

版面编辑:范颖洁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