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政经 > 要闻 > 正文

陈雷:确保完成年度水利建设任务

2015年08月28日 11:50 来源于 财新网
今年以来,批复项目数量超过去年全年,批复投资规模是去年的两倍,可确保今年新开工27项
2011年7月29日,新疆哈密市乌拉台水库建设工地上一台铲车在施工中。 蔡增乐 / 东方IC

  【财新网】(实习记者 张雪丰)“现在距年底只有4个月时间,全面完成今年水利工程建设各项目标任务已经到了最关键的阶段,时间非常紧迫,任务异常繁重。”水利部部长陈雷表示。

  记者从水利部网站获悉, 8月26日,水利部召开的进一步加快推进水利工程建设视频会议。陈雷强调,今年是“十二五”规划的收官之年,也是水利建设的攻坚之年。各级水利部门要全力以赴抓好各项工作落实,不折不扣完成好年度建设目标任务。

  据陈雷在会上的介绍,在项目前期工作方面,今年以来,批复项目数量超过去年全年,批复投资规模是去年的两倍,可确保今年新开工27项。

责任编辑:宫靖 | 版面编辑:王永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