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政经 > 人事观察 > 正文

湖南省委大调整 九名新老常委变动

2015年08月28日 17:40 来源于 财新网
对比2011年11月本届湖南省委常委班子产生之时,只有组织部长郭开朗、副省长陈肇雄一直担任原职,其他11个职位全部易人
左起:李微微,许又声,张文雄,傅奎,黄兰香,林武。

  【财新网】(记者 林韵诗)自昨天“吐故纳新”六名新老常委后,湖南省委今天集中公布六名常委的职务调整情况。两天之内,湖南省委九名新老常委变动,其中三人跻身常委会(一名中央空降,两名省内提拔),三名老常委到龄退休,三名老常委职务变动。这种大范围调整省委常委职务的做法并不多见。

  据湖南日报社“新湖南”客户端消息,根据中央近期对湖南省委常委部分班子成员的任免决定,结合我省班子建设和实际工作需要,省委对部分省委常委的省管职务日前进行了交流调整。8月27日至28日,省委书记、省人大常委会主任徐守盛出席相关交接会议并讲话,省委副书记孙金龙主持交接会议并宣布了有关决定。黄建国、李微微、许又声、韩永文、孙建国、张文雄、傅奎、黄兰香、林武、黄关春、刘建新、刘国荣、康为民、游劝荣分别出席交接会议。

更多稿件参见近期人事观察

责任编辑:陈宝成 | 版面编辑:卢玲艳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