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广州军区空军原政委王玉发等五人被撤销全国政协委员

2015年08月29日 08:26
政协第十二届全国委员会常务委员会第十二次会议28日下午在京闭幕,闭幕会追认了政协第十二届全国委员会第三十二次、三十三次主席会议分别作出的免去黄小祥、张力军、王玉发、汪良、顾欣政协第十二届全国委员会委员资格的决定
广州军区原副政委王玉发。 视频截图

  据新华社消息,政协第十二届全国委员会常务委员会第十二次会议28日下午在京闭幕。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全国政协主席俞正声主持会议并讲话。

  闭幕会追认了政协第十二届全国委员会第三十二次、三十三次主席会议分别作出的关于免去黄小祥(全国工商联党组副书记、专职副主席,中国民间商会副会长,政协第十二届全国委员会副秘书长(兼职))政协第十二届全国委员会副秘书长职务、撤销其委员资格的决定和关于撤销张力军(环境保护部原副部长)、王玉发(广州军区原副政委兼广州军区空军政委)、汪良(北京广播电视台原党委副书记、台长兼北京人民广播电台台长)、顾欣(中国东方演艺集团有限公司原董事长、总经理)政协第十二届全国委员会委员资格的决定。

责任编辑:陈宝成 | 版面编辑:李丽莎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