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宝钢原副总经理赵昆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问题被撤职

2015年09月09日 17:53
中纪委:经查,赵昆在韶关钢铁召开会议期间用公款入住别墅,并组织董事、高管用公款喝洋酒、抽雪茄,同意部分参会人员公款旅游。2013年以来,先后6次接受下属人员赠送的每盒价值260元至900元不等的雪茄烟

  据人民日报客户端9月9日下午发布的消息,近日,中央纪委会同国务院国资委纪委严肃查处了宝钢集团原党委常委、副总经理兼广东韶关钢铁有限公司原党委书记、董事长赵昆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问题,给予赵昆撤销党内职务、撤销宝钢集团副总经理职务处理,责令退赔相关违纪费用。

  经查,赵昆在韶关钢铁召开会议期间用公款入住别墅,并组织董事、高管用公款喝洋酒、抽雪茄,同意部分参会人员公款旅游。2013年以来,先后6次接受下属人员赠送的每盒价值260元至900元不等的雪茄烟。

版面编辑:范颖洁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