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中央第十三巡视组向宝钢集团反馈专项巡视情况

2015年06月12日 21:50
巡视组指出,宝钢集团“靠钢吃钢”,利益输送问题严重。少数领导人员以“钢”谋私,聚敛钱财;部分领导人员亲属子女围绕宝钢经商办企业,谋取非法利益

  据中央纪委监察部网站消息,根据中央巡视工作领导小组的部署,中央第十三巡视组向宝钢集团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宝钢)反馈巡视情况。6月12日上午,中央巡视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办公室主任黎晓宏向宝钢董事长、党委书记徐乐江传达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巡视工作的重要讲话精神,中央第十三巡视组组长朱保成、副组长孙来燕、王海沙反馈了专项巡视情况。6月12日下午,朱保成同志代表巡视组向宝钢领导班子进行了反馈,徐乐江同志主持会议并作了表态发言。

版面编辑:王永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