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天津爆炸事故严重受损小区房屋评估价格公布

2015年09月21日 18:23
如无异议,选择修缮或收购的业主可以陆续签署正式协议,办理手续

  据新华网9月21日消息,21日,备受社会关注的天津港8·12爆炸事故中严重受损七个小区的房屋评价结果公布。此次发布的包括住宅小区的基准价格以及每户住宅的评估结果。如无异议,选择修缮或收购的业主可以陆续签署正式协议,办理手续。

  此次评估结果发布从即日起持续到9月27日24时截止。评估范围为清水蓝湾(海港城)、启航嘉园、帝景公寓(合生君景)、万科金域蓝湾、万通新城、汇锦苑(双子座)、旺角居小区内全部普通住宅。由于工作量较大,其他特殊住宅如清水蓝湾小区(海港城)的3层及3层以下住宅,待后续进行评估后发布结果。

版面编辑:王永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