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天津市长黄兴国:要加大危化品企业安全治理力度

2015年09月07日 19:14
天津市长黄兴国主持召开市政府第57次常务会议,审议并原则通过《天津市危险化学品企业安全治理规定》和《天津市危险化学品企业安全整治实施方案》;会议强调,这次安全整治不是一次常规性检查,决不能一般地搞,决不能有半点敷衍和松懈,决不能走过场、做表面文章、搞形式主义

  天津日报9月7日消息,市委代理书记、市长黄兴国昨天上午主持召开市政府第57次常务会议,审议并原则通过《天津市危险化学品企业安全治理规定》和《天津市危险化学品企业安全整治实施方案》。黄兴国强调,“8·12”事故让城市面临严峻考验。我们要面对困难,克服困难,战胜困难,越是在关键时刻越要以抓铁有痕、踏石留印的作风工作,越要以科学严谨的态度决策。要痛定思痛、痛下决心,亡羊补牢、举一反三,以严的标准、严的措施加大危险化学品企业安全治理力度,更好地保障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为全市经济社会发展创造更加安全的环境。

版面编辑:范颖洁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