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政经 > 要闻 > 正文

神州专车完成B轮融资 正申请加入上海专车平台

2015年10月10日 13:33 来源于 财新网
神州专车完成B轮5.5亿美元融资后,其运营主体优车科技的估值为35.5亿美元,且正在申请上海市的网络约租车平台经营资格许可

  【财新网】(记者 李妍)专车领域正成为新一轮的互联网融资热点。10月8日,神州专车的运营主体优车科技有限公司(简称“优车科技”)在北京宣布完成5.5亿美元的B轮融资。这一轮融资的新投资者,包括兴业资管、新华资本、中国诚通以及瑞信等7家中外机构;而既有股东之中,美国华平投资集团、神州租车和联想控股旗下的君联资本也参与了本轮投资。完成本轮融资后,优车科技的估值为35.5亿美元。

  神州租车董事局主席兼CEO、优车科技董事会主席陆正耀表示,这次融资前后仅耗时6周,“我们从8月初启动,用了六周的时间就完成了融资。其中,前两周见投资人,两周做尽职调查,两周做法律文件,然后就签了”。陆正耀称,“大家知道,这段时间整个资本市场处于一个非常恐慌的状态,而我们这么快就拿下了B轮,时间最短、速度最快。”

责任编辑:徐和谦 | 版面编辑:卢玲艳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