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天津北辰区仓库爆燃近5小时后被扑灭

2015年10月13日 08:11
发生在北辰区西堤头镇西堤头村一仓库的爆燃于10月13日凌晨2时33分被扑灭,现场无人员伤亡
2015年10月13日,天津,天津市北辰区西堤头镇一仓库爆炸起火,现场大火已被扑灭,暂无人员伤亡。 潮阳/CFP

  据天津市公安局官方微博消息,10月12日21时46分,天津公安消防总队接报警,位于北辰区西堤头镇西堤头村的一仓库发生爆燃。接报后,公安消防、属地北辰分局警力迅速赶到现场处置。目前,扑救工作仍在进行,现场无人员伤亡。

  经公安消防、交通及属地北辰分局协同作战、全力扑救,发生在北辰区西堤头镇西堤头村一仓库的爆燃于10月13日凌晨2时33分被扑灭,现场无人员伤亡。事故原因正在进一步调查。

版面编辑:王永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