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政经 > 人事观察 > 正文

天津港爆炸事故人事补位 交通委新主任候命

2015年09月30日 11:39 来源于 财新网
天津河东区委书记王福山转任市交通委书记,首次公开亮相即反思事故经验教训;补缺此前因涉嫌玩忽职守罪被立案侦查的武岱

  【财新网】(记者 林韵诗)天津爆炸事故发生一月有余,事故核心区上周开始铺设草皮恢复绿化。因事故被撤职的11名厅官留下的职务空缺亦开始补位。

  日前,天津河东区委书记王福山转任市交通委书记,补缺此前因涉嫌玩忽职守罪被立案侦查的武岱。新任市交通委书记的第一次公开亮相,内容即为反思事故经验教训。

  据天津市交通委官网消息,9月25日下午,市交通运输委召开全委干部大会,深刻总结“8.12”事故经验教训,全力推进安全天津、安全交通建设,动员全委上下振奋精神、鼓足干劲,抢抓机遇、主动作为,推动全年目标任务完成。委党委书记王福山出席会议并发表重要讲话。这是王福山首次以天津市交通委党委书记的身份亮相公开报道,如无意外,他将出任市交通委主任。

更多稿件参见近期人事观察

责任编辑:陈宝成 | 版面编辑:刘潇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