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政经 > 要闻 > 正文

广东移动原董事长否认受贿 妻子认罪

2015年10月14日 21:10 来源于 财新网
徐龙涉嫌受贿指控共有五宗,合计受贿人民币1288万元和港币200万元。其中涉及其妻子王健英的有两宗。徐龙否认指控,而王健英则表示“相信组织”

  【财新网】(记者 王婧)中国移动通信集团(00941.HK)广东有限公司原董事长、总经理徐龙及其妻子王健英,因涉嫌受贿罪,于10月13日、14日先后在广州市中级人民法院出庭受审。

  徐龙受贿指控共有五宗,合计受贿人民币1288万元和港币200万元。其中有两宗是与王健英共同受贿,共计涉嫌受贿金额约为410万元。检方未指控王健英其他事项。

  徐龙今年58岁,王健英今年55岁,夫妇均为浙江人。徐龙先后在浙江移动和广东移动任职。王健英原在浙江电信工作,徐龙奉调广东移动后,王健英跟随入粤照顾徐龙,职务挂在广东电信珠海分公司,不久内退。

责任编辑:贺信 | 版面编辑:卢玲艳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