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政经 > 要闻 > 正文

【民生访谈】耶鲁招生官:中国申请者别淹没了自己的声音

2015年10月16日 19:14 来源于 财新网
耶鲁大学本科首席招生官昆兰认为,在申请时,中国学生是强劲的候选人。但他们的挑战在于如何切实地回应申请要求。他建议中国申请者,不要花太多时间和精力来包装自己的申请材料,“这样会淹没了我们最想听到的学生自己的声音”

  【财新网】(记者 赵晗)2015年,赴美国攻读本科学位的中国留学生数量创下新高,占全美本科留学生的三成。国务院副总理刘延东曾于2013年在《今日美国报》发表题为《中美关系归根结底是人民的关系》的署名文章,指出,中国有23.5万万学生留学美国,是美国最大的留学生来源国。

  美国耶鲁大学是包括中国学生在内的全球学子向往的学府之一。中国学生在耶鲁表现如何?在申请方面有哪些需要注意的地方?贫寒子弟可否有机会入读耶鲁?耶鲁教育的核心是什么?针对这些问题,耶鲁大学本科首席招生官昆兰(Jeremiah Quinlan)在北京接受了财新记者的专访。

责任编辑:徐和谦 | 版面编辑:卢玲艳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