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政经 > 要闻 > 正文

刘延东:教育公平是最具起点意义的公平

2015年10月22日 13:29 来源于 财新网
国务院副总理刘延东表示,中国将继续把儿童发展置于优先战略位置,探索一条符合本国国情的儿童发展之路

  【财新网】(记者 汪苏 盛梦露)“教育公平是最具起点意义的公平。”国务院副总理刘延东10月21日在“第四届反贫困与儿童发展国家研讨会暨亚太儿童早期发展2015年会”上表示,中国将继续把儿童发展置于优先战略位置,探索一条符合本国国情的儿童发展之路。

  10月21日-24日,600多名包括中外政府文教部门负责人、经济学、社会学、神经科学以及教育卫生部门的权威专家、儿童发展一线工作者等在内的代表齐聚北京,参加前述论坛。他们将围绕一个主题展开讨论——“阳光起点——为了每个孩子”。

责任编辑:徐和谦 | 版面编辑:刘潇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