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政经 > 人事观察 > 正文

吉林省一日调整五名党政高层

2015年11月21日 14:19 来源于 财新网
常务副省长马俊清任省委副书记,补缺已任东风汽车公司董事长的竺延风;省发改委主任姜有为、白城市委书记李晋修升任副省长;四平原市委书记刘喜杰转任省政府秘书长,李福春不再担任省政府秘书长
左起:马俊清,姜有为,李晋修,刘喜杰,李福春。

  【财新网】(记者 林韵诗)吉林省一日调整五名党政高层职务。空缺半年多的省委副书记职务,由59岁的常务副省长马俊清出任,接班已“回炉”央企出任东风汽车公司董事长的竺延风。同时,吉林省政府领导层吸收三名“60后”本土干部:吉林省发改委主任姜有、白城市委书记李晋修升任副省长,成为副省级干部;四平原市委书记刘喜杰转任省政府秘书长,李福春不再担任省政府秘书长职务,去向暂未公布。

  目前,吉林省委常委仅11人,缺员两人;省政府领导班子恢复至“一正六副”标配,省长蒋超良,副省长马俊清、庄严、隋忠诚、胡家福、姜有为、李晋修,秘书长刘喜杰。姜有为成为庄严、隋忠诚、胡家福后,第四位出生于1967年的吉林省副省长。

更多稿件参见近期人事观察

责任编辑:陈宝成 | 版面编辑:王永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