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政经 > 要闻 > 正文

吉林“首虎”谷春立被免职

2015年08月01日 21:20 来源于 财新网
谷春立仕途职务变动频繁,仅较长时期主政辽宁鞍山
2013年10月25日,时任吉林省副省长谷春立。 图自中国科学院东北地理与农业生态研究所官网

  【财新网】(记者 王和岩)中央组织部有关负责人证实,吉林省副省长谷春立涉嫌严重违纪违法,中央已决定免去其领导职务,现正在按程序办理。8月1日晚9时许,中央纪委监察部网站发布消息,吉林省副省长谷春立因涉嫌严重违纪违法,接受组织调查。这是十八大以来吉林省首位落马的副省部级官员,打虎版图由此再次扩大,目前仅剩北京、上海和宁夏三个省份尚未有“虎”落网。

  据《吉林日报》报道,7月28日,谷春立曾代表吉林省政府,在长春与中国联通签署“互联网+”战略合作框架协议。这是谷春立最后一次在公众场所亮相。

责任编辑:高昱 | 版面编辑:卢玲艳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