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政经 > 人事观察 > 正文

武警工程大学原校长沈涛辞去全国人大代表

2015年11月26日 16:25 来源于 财新网
2014年7月升任武警工程大学校长,2015年9月去职,因涉嫌受贿被立案侦查;两名在今夏去职的省级武警总队原军事主官同日辞去全国人大代表职务
资料图:武警河南省总队原司令员沈涛。 图自河南法学网

  【财新网】(记者 林韵诗)11月26日,正军级将领、武警工程大学原校长、武警河南总队原司令员沈涛辞去全国人大代表职务,他因涉嫌受贿已被武警部队军事检察院立案侦查。本日稍早前,副军级将领、武警福建总队原司令员杨海被免全国人大代表。由此,两名在今夏去职的省级武警总队原军事主官,双双被查。

  据大河网消息,11月26日,河南省第十二届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第十七次会议在郑州闭幕。会议审议并表决通过了关于接受沈涛辞去十二届全国人大代表职务的决定。

更多稿件参见近期人事观察

责任编辑:陈宝成 | 版面编辑:李丽莎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