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政经 > 要闻 > 正文

审判长腰部扭伤 李庄诉中青报社名誉侵权案开庭推迟

2015年12月02日 18:01 来源于 财新网
从立案不被受理到开庭,前律师李庄诉《中国青年报》社名誉侵权案已历时四年;“临门一脚”之际因审判长“腰部扭伤”再度陷入停滞
资料图:前律师李庄。 视觉中国

  【财新网】(记者 赵复多)备受关注的前律师李庄诉《中国青年报》社名誉侵权案再度横生枝节。12月2日下午,财新记者获悉,因审判长“腰部扭伤”,该案推迟开庭,开庭时间“另行通知”。

  该案原定于12月4日上午九点在北京东城法院公开开庭审理,由北京大学法学院教授贺卫方担任李庄的诉讼代理人。

  李庄告诉财新记者,他今日(12月2日)接到法院电话通知,称推迟开庭的原因为“审判长腰部扭伤”。同时,法院方面还在电话中称,原定的北京东城法院28号法庭只有十几个座位,推迟开庭也是为了调整更大的法庭以容纳更多旁听者。

责任编辑:陈宝成 | 版面编辑:李丽莎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