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政经 > 人事观察 > 正文

江苏省委副书记石泰峰任代省长 李学勇退休

2015年12月04日 13:19 来源于 财新网
石泰峰是十八届中央候补委员;北京大学法律系毕业,师从法学泰斗沈宗灵,任职中央党校25年,曾任副校长;新世纪以来,先后已有五任苏州市委书记已经或即将官至正省部级
资料图:江苏省委副书记石泰峰。 东方IC

  【财新网】(记者 林韵诗)江苏省委副书记兼苏州市委书记石泰峰,已由省人大常委会任命为副省长、代理省长,李学勇正式辞去江苏省长职务。至此,2015年以来,已有辽宁的陈求发、安徽的李锦斌、贵州的孙志刚、福建的于伟国和江苏的石泰峰等五人已经或将要履新所在省份行政首长。

  据新华报业网消息,12月4日上午,江苏省十二届人大常委会第十九次会议决定,任命石泰峰为江苏省副省长、代理省长职务,接受李学勇辞去江苏省省长职务的请求,同时决定接受王立科辞去江苏省副省长职务的请求,并报省人民代表大会备案。石泰峰在会上表示,要牢记使命、不负重托;夙夜在公、俯首为民;忠于职守、无私奉献,为“迈上新台阶、建设新江苏”贡献出自己的全部心力。

更多稿件参见近期人事观察

责任编辑:陈宝成 | 版面编辑:李丽莎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