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政经 > 要闻 > 正文

因“卖淫嫖娼”被抓环保志愿者今晨被释

2015年12月04日 11:35 来源于 财新网
被释放后,田某告诉财新记者,警方讯问后,之前涉嫌卖淫嫖娼的证据没有找到,所以到了24小时拘传时限就放人了

  【财新网】(记者 孔令钰)2015年12月4日早晨,被指涉嫌“卖淫嫖娼”的环保志愿者徐某、田某被释放。宁德蕉城警方将二人送往火车站。财新记者发稿时,二人正在回北京的火车上。

  徐某(男)和田某(女)是环保NGO志愿者。12月3日早晨,两人在福建省宁德市某宾馆被该市蕉城区警方带走,理由是“涉嫌卖淫嫖娼”。

  被释放后,田某告诉财新记者,警方讯问后,之前涉嫌卖淫嫖娼的证据没有找到,所以到了24小时拘传时限就放人了。“没有给任何可以让我们带走的书面手续,都是签字后他们收起来。”田某说。

责任编辑:宫靖 | 版面编辑:王永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