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政经 > 人事观察 > 正文

云南省委班子再增“外援” 李小三空降任组织部长

2015年12月11日 07:33 来源于 财新网
中组部干部教育局局长李小三转任云南省委组织部长,其前任刘维佳退休;2014年底以来,云南省委常委陆续增添多名“外援”
资料图:李小三。 图自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培训教育网

  【财新网】(记者 林韵诗)中共中央组织部干部教育局局长李小三已转任云南省委组织部长,其前任刘维佳到龄退休。如无意外,李小三将与新任昆明市委书记程连元一起跻身云南省委常委,加上此前从全国人大下派任云南省长的陈豪,以及分别从湖南、四川赴滇履职的云南省纪委书记张硕辅、省委副书记钟勉,2014年底以来,云南省委常委已增添五名“外援”(“戎装常委”除外)。

  据云南省委老干部局网站消息,12月5日,刚刚到任的省委组织部李小三部长,在省委组织部常务副部长郭海华和省委组织部副部长、省委老干部局局长罗志明的陪同下,走访看望了部分在昆的省级老领导,向他们了解云南情况,听取意见建议。这是李小三首次以云南省委组织部长的身份亮相公开报道。

更多稿件参见近期人事观察

责任编辑:高昱 | 版面编辑:王丽琨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