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政经 > 人事观察 > 正文

8月人事综述:中央纪委高官引进来与走出去

2015年09月01日 15:37 来源于 财新网 | 标签:高官调整月度盘点
8月,中央纪委分别从北京市和黄河水利委员会“引进”一名正部级干部杨晓超、一名副部级干部陈小江,又下派一名副部级干部傅奎掌舵湖南省纪委,并更换发改委等四个重要部门的派驻纪检监察机构组长

  【财新网】(记者 林韵诗)2015年8月,中央和地方层面各有一个部门和省份人事调动密集,分别是“打虎司令部”中央纪委,以及一次性调整九人次的湖南省委常委班子。

  中央纪委方面,分别从北京市和黄河水利委员会“引进”一名正部级干部杨晓超、一名副部级干部陈小江,又下派一名副部级干部傅奎掌舵湖南省纪委,并更换发改委等四个重要部门的派驻纪检监察机构组长。

  湖南省委常委班子方面,九名新老常委在两天之内集体变动,其中三位新人跻身常委会(一名中央空降,两名省内提拔),三名老常委到龄退休,三名老常委职务变动。这种大范围调整省委常委职务的做法并不多见。

更多稿件参见近期人事观察

责任编辑:陈宝成 | 版面编辑:范颖洁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