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自然》2015十大人物公布 两华人科学家入选

2015年12月17日 22:16 来源于 财新网
著名学术期刊《自然》评选出2015年度十大人物,其中包括两位华人科学家,他们在应对全球各大重要挑战方面发挥着重要的作用

  【财新网】(记者 崔筝)年底将至,科学界的各种年终总结之中,《自然》杂志的年度十大人物是最受关注的盘点之一。2015年12月17日,最新出版《自然》杂志封面故事公布了2015年度十大人物,即该杂志选出的2015年对于科学产生了重大影响的十个人。

  最终选出的十个人物遍布全球,他们有的站在世界重要事件的中心,有的处于受争议的科学研究的焦点,有的做出了瞩目的成果,有的则为科学方法论和科学家群体性别平等做出贡献。

  《自然》杂志年度十大人物分别是:

版面编辑:王丽琨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