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深圳滑坡失联人数上升到59名 发现3处有生命迹象

2015年12月20日 23:39
地质专家和结构专家已对现场进行评估,暂时不会有再次滑坡危险。消防部队分25个搜救小组已对现场进行了两轮全面搜救,目前发现3处有生命迹象的地方,正在进行进一步确认和搜救
深圳山体滑坡建筑坍塌实拍

  据新华网报道,深圳山体滑坡事故现场救援指挥部20日21时消息,地质专家和结构专家已对现场进行评估,暂时不会有再次滑坡危险。消防部队分25个搜救小组已对现场进行了两轮全面搜救,目前发现3处有生命迹象的地方,正在进行进一步确认和搜救。

  据@中国独家报道,深圳山体滑坡事件失联人员总数已上升到59名。深圳市应急办主任杨峰20日晚间表示,截至23时,深圳山体滑坡事件中失联人员总数已经上升到59名,其中男性36名,女性23名。

版面编辑:周东旭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