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政经 > 人事观察 > 正文

半年内升副部进中央 西藏副主席王双全上调政法委(更新)

2015年12月22日 10:15 来源于 财新网
52岁的王双全此前一直任职西藏,先后在西藏公检法机关出任要职,并兼管自治区维稳办七年,5月底升任西藏自治区政府副主席;仕途首次离藏即进京履新,成为中央政法委领导班子中最年轻的一员;61岁的王其江不再担任中央政法委副秘书长

  【财新网】(记者 林韵诗)5月底升任西藏自治区政府副主席并跻身副省部级的王双全,近日已上调出任中央政法委副秘书长,成为中央政法委领导班子中最年轻的一员。今年52岁的王双全此前一直任职雪域高原,先后在西藏公检法机关出任要职,并兼管自治区维稳办七年,仕途首次离藏即进京履新。61岁的王其江不再担任中央政法委副秘书长。

  据《人民法院报》消息,12月16日上午,全国海事审判工作会议在山东青岛召开。中央政法委副秘书长王双全,全国人大常委会委员、全国人大法律委员会副主任委员、中国法学会副会长张鸣起,山东省委常委、青岛市委书记李群,国家海洋局副局长陈连增出席会议并致辞。周强、郭树清、王双全、李群共同为最高人民法院国际海事司法研究基地和国家法官学院青岛海事分院揭牌。这是王双全首次以中央政法委副秘书长身份亮相公开报道。

更多稿件参见近期人事观察

责任编辑:高昱 | 版面编辑:李丽莎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