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未来三天华北黄淮等地还将遭遇雾霾天气

2015年12月27日 13:34
28日至30日,华北、黄淮等地将有一次雾、霾天气过程,北京、天津、河北、山东等地的部分地区有中度霾,局地将有重度霾

  【财新网】据中国气象网12月27日消息,未来三天,我国华北黄淮等地还将有雾霾天气过程。28日至30日,华北、黄淮等地将有一次雾、霾天气过程,北京、天津、河北中南部、河南北部、山东等地的部分地区有中度霾,局地将有重度霾。此外,27日早晨至上午,重庆南部、贵州北部、湖南北部、江西北部、福建中部等地有大雾,局地有能见度不足200米的强浓雾。

  26日08时至27日06时,北京大部、河北中部、吉林东部等地出现小雪;湖南东南部、江西南部、广东中北部、广西东部等地部分地区降中到大雨。今晨,四川东部、重庆西南部、湖南西部、广西北部等地部分地区出现能见度不足1千米的大雾,部分地区能见度不足200米。

版面编辑:王丽琨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