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政经 > 人事观察 > 正文

中央纪委委员李五四任驻国家卫计委纪检组长

2016年01月09日 11:31 来源于 财新网
原为驻国家食药总局纪检组组长;其前任、曾是中办毛主席纪念堂管理局局长的陈瑞萍,任职一年即调离,去向有待官方公布
资料图:李五四。 图自中国医药科技出版社网站

  【财新网】(记者 林韵诗)十八届中央纪委六次会议召开前夕,纪检系统密集换将。近日,十八届中央纪委委员、中央纪委驻国家食药总局纪检组组长李五四,转任驻国家卫计委纪检组组长。其前任、曾是中办毛主席纪念堂管理局局长的陈瑞萍,任职一年即调离,去向有待官方公布。

  此前,纪检战线多项人事变动陆续披露。包括江西原省委副书记莫建成转任中央纪委驻财政部纪检组长,福建原省委常委、宣传部长李书磊转任北京市委常委、纪委书记,北京市检察院原副检察长卢希转任最高检新组建的反贪总局首任局长。

更多稿件参见近期人事观察

责任编辑:陈宝成 | 版面编辑:刘佳英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