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反腐周记】中纪委纪检组来了

2015年04月09日 09:49 来源于 财新网
中纪委派驻中央办公厅、中央组织部、中央宣传部、中央统战部、全国人大机关、国务院办公厅、全国政协机关等七单位的纪检组组长正式到位

  【财新网】(记者赵复多 实习记者 崔先康)

  中纪委纪检组来了

  3月31日,中央纪委官网发布消息称,近日,中央纪委新设七家派驻纪检组组长徐令义、喻红秋、傅自应、苏波、张立军、辛维光、周新建,分别赴中央办公厅、中央组织部、中央宣传部、中央统战部、全国人大机关、国务院办公厅、全国政协机关任职报到。

  这是中共历史上,中央纪委首次向中共的工作部门和全国人大机关、国务院办公厅、全国政协机关派驻纪检组,是实现派驻全覆盖的重要一步。其中,全国人大机关和全国政协机关实行单独派驻,其他五家单位实行归口派驻,共涵盖53个部门和单位。

责任编辑:陈宝成 | 版面编辑:黄玉婷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