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务员考试公共科目笔试分数线分层划定

2016年01月09日 13:12
中央、省(区、市)、市(地)和县(区)职位采取了分层划线的方法,同时对西部地区和艰苦边远地区基层职位予以一定的政策倾斜

  据新华社消息,中央机关及其直属机构2016年度考试录用公务员公共科目笔试成绩将于2016年1月10日公布。考生可在中央机关及其直属机构2016年度考试录用公务员专题网站(http://bm.scs.gov.cn/2016)、人力资源社会保障部网站(http://www.mohrss.gov.cn)或国家公务员局网站(http://www.scs.gov.cn)查询考试成绩。

  据国家公务员局考试录用司负责人介绍,今年划定合格分数线时,既考虑到新录用公务员必须具备的基本素质,又兼顾了不同职位层次对公务员能力的不同要求,对中央、省(区、市)、市(地)和县(区)职位采取了分层划线的方法,同时对西部地区和艰苦边远地区基层职位予以一定的政策倾斜。

版面编辑:刘佳英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