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纪检系统2015年取消九名厅局处级领导提名考察资格

2016年01月12日 14:47
中央纪委组织部副部长刘爽:培养造就忠诚干净担当的纪检干部队伍

  据中纪委消息,近日,中央纪委监察部网站专访了中央纪委组织部副部长刘爽。

  主持人:2015年中央纪委在加大纪检监察干部培训力度上有什么新举措?在从严管理干部方面采取了哪些措施?

  刘爽:2015年,中央纪委突出党的理论教育和党性教育,中央纪委领导同志带头上讲台,以中国纪检监察学院为主要培训平台,以各级纪检监察领导干部和工作骨干为重点培训对象,以深化“三转”、挺纪在前和运用好监督执纪“四种形态”为业务培训重要内容,不断整合培训资源、创新教学方式,着力培养造就一支忠诚干净担当的纪检监察干部队伍。全年共举办培训班238期,培训纪检监察干部38000余人。

版面编辑:张柘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