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政经 > 要闻 > 正文

贵州省委秘书长刘奇凡“入常” 曾实名开博

2016年01月14日 23:05 来源于 财新网
2015年5月从铜仁市委书记转任贵州省委秘书长,现为最年轻的贵州省委常委;此前有两段秘书任职经历,经历钱运录、石宗源、栗战书三任贵州省委书记;2006年在网上开通实名博客

  【财新网】(记者 林韵诗)从铜仁市委书记转任贵州省委秘书长半年多后,刘奇凡升任贵州省委常委。其前任廖国勋2015年4月转任浙江省委常委、组织部部长。这也是刘奇凡第二次接棒廖国勋留下的职务。

  据贵州卫视《贵州新闻联播》报道,1月14日,贵州省委省政府召开座谈会,向省级老同志通报工作情况。省委书记陈敏尔出席会议并讲话,省委副书记、代省长孙志刚主持会议,省政协主席王富玉,省委副书记、省委政法委书记谌贻琴,省委常委、省委秘书长刘奇凡等出席会议。这是刘奇凡首次以省委常委身份亮相公开报道。

责任编辑:陈宝成 | 版面编辑:王影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