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自定政策发奖金,个人领取百余万 云南省委宣传部常务副部长杨文虎被双开

2016年01月14日 17:12
云南省纪委通报了云南省委宣传部原常务副部长杨文虎,昆明市委原常委、副市长谢新松,大理白族自治州委原常委、大理市委原书记褚中志,云南省高院原党组成员、执行局局长杨照民等典型案件

  据新华社1月14日消息,1月14日,云南省纪委向社会通报了2015年的反腐工作,以及云南省委宣传部原常务副部长杨文虎,昆明市委原常委、副市长谢新松,大理白族自治州委原常委、大理市委原书记褚中志,云南省高院原党组成员、执行局局长杨照民等典型案件。

  云南省纪委副书记赵志彬介绍,2015年,全省共查处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的问题492起,处理599人,其中,给予党政纪处分397人。在省纪委网站开通监督举报曝光专区,点名道姓通报了10批45起顶风违纪典型。云南省纪委还严肃查处了一批有影响的重大典型案件:

责任编辑:陈宝成 | 版面编辑:李丽莎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