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政经 > 人事观察 > 正文

北海舰队副政委陈学斌升任海军纪委书记

2016年01月16日 21:23 来源于 财新网 | 标签:2015年冬季将领调整
海军副司令员杜景臣中将、副政委王登平中将均已满副大军区级将领退役年龄,海军副司令员蒋伟烈中将去向暂未公布

  【财新网】(记者 林韵诗)2015年冬季将领调整中,北海舰队副政委陈学斌少将升任海军党委常委、纪委书记,成为副大军区级将领。

  1月15日出版的《中国纪检监察报》在第三版刊发文章《忠诚履行党章赋予的神圣职责》。其中提及,海军纪委书记陈学斌说,要善于发现不良风气的“异化”、“变种”,冒尖就掐,露头就打,推动作风根本好转。

  另据《安徽日报》消息,12月29日上午,海军“矢志强军目标、传承红色基因、锻造海上劲旅”主题活动暨“海空雄鹰团”命名50周年纪念大会在肥东隆重举行。中央军委委员、海军司令员吴胜利上将出席会议并讲话。海军政治委员苗华上将主持会议。安徽省委书记王学军受邀出席并讲话。海军党委常委田中(副司令员)、刘毅(副司令员)、丁毅(副司令员)、王海(副司令员)、丁海春(副政委)、陈学斌、邱延鹏(参谋长)、杨世光(政治部主任)、魏刚(后勤部长)、王建国(装备部长),省领导唐承沛、吴存荣,省军区政委戴勇等参加会议。

更多稿件参见近期人事观察

责任编辑:陈宝成 | 版面编辑:卢玲艳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