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政经 > 要闻 > 正文

《胡耀邦文选》第一次读书会召开

记者 杜珂
2016年01月16日 09:27
以理论联系实际的态度,学习中国共产党人理论宝库中为民服务的光辉思想,并追忆中国亿万群众在社会主义实践中的客观历程

  【财新网】(记者 杜珂)1月14日,由胡耀邦史料信息网召集的《胡耀邦文选》第一次读书会在开元基金公司召开。

  2015年11月19日,为纪念胡耀邦同志诞辰100周年,由中共中央文献编辑委员会编辑的《胡耀邦文选》由人民出版社出版,在全国发行。这部文选,收入了胡耀邦同志1952年5月至1986年10月的重要著作77篇。

  2016年是一个反思、学习既往历史之年。据胡耀邦史料信息网负责人盛平介绍,《胡耀邦文选》所选篇目很有代表性,应各方面的强烈要求,决定组织开展一些学习活动,深入学习胡耀邦的思想业绩和革命精神。

责任编辑:张进 | 版面编辑:刘亚男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