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政经 > 人事观察 > 正文

湖南高院副院长石时态掌舵黑龙江高院

2016年01月16日 11:24 来源于 财新网
此前一直在湖南任职,曾两次赴美进修,著有《民事执行权配置研究》;前任张述元2015年底转任最高法副院长

  【财新网】(记者 林韵诗)湖南省高院副院长石时态升任黑龙江省高院党组书记,接班2015年12月转任最高法副院长的张述元,且有望跻身副省级干部之列。

  据黑龙江法院网消息,1月15日上午,黑龙江省委组织部常务副部长秦恩亭在黑龙江省高院机关干警大会上宣布,经1月14日黑龙江省委常委会议决定,石时态任黑龙江省高院党组书记、省委政法委副书记。张述元已任最高法党组成员、副院长,不再担任黑龙江省高院党组书记、省委政法委副书记职务。

更多稿件参见近期人事观察

责任编辑:陈宝成 | 版面编辑:刘亚男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